拖懒喵

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写出很好的故事

lofter手机教程+图链

代码:
点开此链接复制四楼代码文字就好,lofter上我评论私信都试过了,代码永远发不出去,所以烦请大家戳链接看啦。然后复制完之后,我下面会有详细教程讲解。

特别注意!!复制的链接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要改!!!然后要放的链接=你文的链接,链接说明文字=你对文章的描述或者对读者想说的话。

那种石墨放链接都挂了而需要走图链的教程我下午出,要电脑超链接做法的私我,我看人数达到一定数量后会出录屏教程。

麻烦看到的小可爱们随手扩了!因为拖拖不知道带什么tag最为合适。您不经意的一个举动,可能拯救很多想开豪车却苦于链接失效的太太们!

为了方便大家一起看,我就直接放同一张上面了,图链建立在会搞电脑或手机超链接的基础上。

1.将石墨文档上的文图片导出发lofter,设为仅自己可见。【电脑版仅自己可见在发布建下方,手机版在设置右上角】

2.把图放大,然后右键复制网址。

3.将此网址做成超链接就可以了,图片做完就可以删了。

不会做电脑超链接的,真的要跟我说然后我录屏哈,因为图链一定要会做超链接。 @清新

评论(18)

热度(3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