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懒喵

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写出很好的故事

【乾坤正道】气味症

【一个短打小甜饼,祝大嘎新年快乐呀!!】

【脑洞清奇,人物略ooc,跪求大嘎不要嫌弃。】

【喜欢请不要吝啬您的小手手】

朱正廷自幼有种怪病,是从娘胎生出来就带上的病。父母带着他求医数次也未果,最后也只好归根于可能是怀着他的时候吃坏了东西。

他的情绪会随着气味飘出来。

故而他无论喜欢一个人或是讨厌一个人,都会从通身的气味里散发出来。所以他从小到大,都克制自己有感情。

久而久之的远离人群,倒也就形成了他愈发沉默寡言的个性。他从未曾尝试去融入人群,小心翼翼的护着自己的秘密。

直到,他遇到他。

“唔,你身上的味道好好闻,香草味的吗?用什么牌子的沐浴露啊。”朱正廷看着面前清隽的少年,心下赫然。怎么……一遇上他,喜欢的情绪就克制不住的冒泡。

他下意识的向后退了一步。

“对不起是不是吓到你了”少年慌忙道歉“对不起我只是,只是……”太想见你了啊。

“对了我叫蔡徐坤。”

当然认得,国中校草。

“我是三年二班的”

唔,我就在你隔壁班呢。

“可以,交朋友吗?”少年朝他挤眉弄眼,巧妙玩了个文字游戏。

可以,我也……喜欢你呐。

那就…交个朋友吧。他听到自己说“好。”

蔡徐坤一早就注意到了那个男生,那个不善言辞,性格内敛,却,漂亮地不像话的男生。

他真的好好看!笑起来的时候只微微抿唇,可眼里却像盛满星宿般耀眼可爱,是全然的信任依赖。多甜多纯真!总让人,想据为己有。

旁人皆当校草恋爱了,只有他自己知道,他发情了,因为一个男生。

等了两年了,蔡徐坤想。总得,在毕业之前,让他,记得有这样一个我。

但朱正廷还是离他越来越远,甚至站在一起的时候,都一定要站在一米开外。蔡徐坤有些丧气。

朱正廷不是不知道蔡徐坤的苦恼,可是……

“不能跟你靠太近呀”他羞涩的捂住脸“不然,太喜欢你的心情,就会从气味里窜出来啊!”

是混着朗姆酒与巧克力的味道呢,真甜。

————THE END

插播一个小预告,校园梗,竹马情深。

《陪你从校服结领到西装革履》

明天更第一章(ฅ>ω<*ฅ)

评论(14)

热度(2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