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懒喵

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写出很好的故事

【一份姗姗来迟的告白!!!】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然后被蒸煮嫌弃系列

加绿V后的第一条lo,献给我的小宝贝言言! @草莓味的Summer🍓 新的开始,请多指教。

其实细想也挺惊讶的,我向来随心散漫惯了,基本上对所有的事情都是三分钟热度,这点从拖拖越来越懒的更文频率足以见得(bushi)。
但言言很不一样,她是一个慢热而长情的人,有着不顾一切的率真与坦荡,对朋友真的是掏心掏肺的好,虽然这种热血率性有时候显得傻里傻气的,但这正是她最独特的地方。会苦恼,会烦躁,但绝不气馁,是一个很通透的人。

但有时候也不甚自信。有时候真的想好好敲敲她的脑袋,又想给她一个毫无顾忌的拥抱,宝贝你多好啊,无需因为旁人而质疑自己,继而做出违心的改变,这不值得,千万别未不值得的人去轻易变更自己,你要相信,总有人会爱上未经雕琢的璞玉。

是顺从于时光打磨融合成光滑细腻的珍珠,还是踩碎荆棘将自己包裹成棱角锋利的钻石,都请屈从与自己内心最真实的回音。

十分感激她慢热因子中为数不多的温暖给予了我,十分感谢我能私心占有她的长情。缘分真的很奇妙,将她赠予了我,让我拥有了她。

前几天跟言言聊天的时候突然想到,貌似我们老夫老妻了这么久,但好像一直没公开耶,所以,绿V这个于我而言心心念念的奖励,我想同她一起分享。也算一个新的旅程吧,希望言言放下过去,到了一个新的环境要更开心!(这是来自姐姐的盼望。)

我们还会有好多个一百天,希望我们在彼此陪伴的时光里,一起成长为最好的人。也请大家祝我们99啦!爱你们!

评论(44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