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懒喵

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写出很好的故事

特别注意(完)

前文戳tag:(一) (二) (三) (四)(番外)

【小甜饼,喜欢请留下你的小心心,么么啾~】

【欢迎大家评论私信勾搭呀~】

 

——喜欢是遮掩不住的事情呐,捂住了眼睛还是会从眉毛里跳出来呀!!!


《PPAP》的A组自开始选出来都是非常和谐的一组,大家本就性子相投,实力也相当,话聊起来到也十分投趣,久而久之,到颇有些强者间惺惺相惜的乐趣。


不过今天,到有些古怪,队内第一次因为站位,发生了争执。


其实说争执倒也谈不上,不过是在第二part的时候,本是该由王子异去牵的手,变成了蔡徐坤。而他要牵的对象,是朱正廷。


出于私心,我想握你。


不是一直盛传两人关系不好?只是为了节目噱头才要两人在一起的吗?周锐看着主动请缨的蔡徐坤,感觉思绪有些凌乱。


这其实也还没啥,大家都只当是处在C位的人为了保持队内的balance,才换的位,毕竟正正在这支舞的表演力上,到着实可爱的紧。


“你要不去问问子异吧,看看他同不同意,毕竟是你们两的事情嘛?”周锐清了清嗓子,只觉还是有些干燥,看来……下次要多拿几个加湿器了。周锐忆

起了蔡徐坤放在床底的一堆加湿器,若有所思。


蔡徐坤转头去问王子异意见。


“我没意见啊,不过说实在的,朱正廷长得是真好看,做起动作来也太可爱了吧。那眼神,是真招桃花。”王子异还在盘算着要不要朱正廷教他几招买个萌呢。


“不许你说他好看!也不许你说他动作可爱!!”刚刚还一脸和颜悦色的蔡徐坤突然转过头来,声音骤然凶悍了不少,像护食的犊子。


“蔡徐坤你神经病啊!”王子异一时被凶,也二丈摸不着头脑,不由得嗓门也提高了些许。


角落里巨大的动静终于吸引了正在镜子面前练舞的剩下三位。


“怎么了怎么了,换个位置怎么还吵吵起来了?”先到的是周锐,他率先发问道。


“也没吵吵,就蔡徐坤他突然特别奇怪,我吧就说了句觉得朱正廷很可爱很适合这个舞嘛,他突然就跟我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,说什么不准我觉得他可爱啊,不准我说他好看啊之类的,你说是不是特神经。”


蔡徐坤倒是没有在听王子异说什么,他视线飘忽到了站在周锐身后的朱正廷,小男生长得白白净净的,静静待在别人身后的样子甚是乖巧,简单的白色卫衣,穿到他身上,都有了几分清欲仙子的味道。


我家正正真好看!蔡徐坤看着看着就傻笑了起来,继而长叹一口气“你怎么长得这么好看啊正正”我都怕,看不住你了。


想把你藏起来,又觉得你天生属于舞台,本就能大放异彩。是极度矛盾而不舍的心理,饱胀着酸涩与甜蜜。


“我艹!蔡徐坤!原来你那天晚上,生病也要跑出去见的人,是朱正廷!?”周锐敏锐的从蔡徐坤的只言片语中,嗅出了一丝奸情的味道。


“对啊,我们在一起了。”蔡徐坤倒是没想着要避开大家的意思,他绕过周锐走到朱正廷身边,大大方方的同他十指紧扣。


“所以,你们以后可不许再觊觎我家正正了,调戏也不行!”他半威胁的朝大家摇了摇紧握的手。


只是众人着实没想到,谈着恋爱的男人,性格是这样的……


“正正,我不会怎么可爱^O^”蔡徐坤蹭着蹭着,就又蹭到了朱正廷身边。


“我教你呀。”结果在朱正廷摆了十几二十个卖萌小可爱的动作,蔡徐坤都只是边在旁边看着,还边说着,“正正这样好可爱!”“哇,正正你做这个表情也好可爱啊!”之后,终于,忍不住发了火。


“你就不会跟着我学吗?!不会不能逼自己会吗!?我最初也是被逼出来的啊!!!”


蔡徐坤老老实实的,蔡徐坤一句话都不反驳,蔡徐坤乖乖巧巧做动作。


众人:没眼看没眼看。


朱正廷似乎也察觉到自己刚才情绪有些过激,当下遍放缓了语气打趣说到:“其实,你拿出在我面前卖萌打滚撒娇一半的样子,就特别可爱的!要不你试试?”


“才不要呢!”他蹭了蹭朱正廷胸口“才不要其他人看到呢!本来撒娇卖萌,就只能给自己喜欢的人看到呀!”


小剧场:


朱正廷最近一直有些恍惚。没交往前,他一直以为自家男票该是那种毁天灭地的混世小魔王,再不济,也应是狂拽酷炫叼的boss,没想到……他真正的属性,是二哈大忠犬。


起初的画风是这样的。


“正正你和Justin的cp粉什么时候能散啊?”

“等啥时候你和子异的cp粉散了之后啊。”


“正正我们什么时候公开啊?”

“反正大家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,公不公开都无所谓了呀。”


“正正正正,你什么时候给我名分啊?”

“我不是,天天都在给你名分吗?”


大忠犬很开心,大忠犬表示很好哄。


后来……蔡徐坤接连问了一个月相同的问题……画风就变成这样的。


不会散的


不会公开的


没有名分的


大忠犬不开心,大忠犬表示很委屈。


于是……接下来的三连就变成了这样的。


“正正正正,你为什么不喜欢我粘着你?”


“正正正正,你是不是烦我老在你身边了?”


“正正,你这个始乱终弃的男人!!!”


朱正廷扶额,想着真的应该跟他好好谈谈了。


“你最近……为什么一直粘着我?”朱正廷对自家狂拽酷炫叼的男票,突然变成了黏人大忠犬的设定,还是有些接受无能。


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”蔡徐坤有些委屈“他们说你和一个人在一起待久了,自然而然的会产生厌烦的情绪……”


他忽而抬头,星眸明亮“可我明明,只是更喜欢正正了,更想跟正正在一起了啊!”


是梦里也未曾有过的幸福汹涌,所以,不必回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


怀着复杂心绪打下的这个完结,这是我饭乾坤正道以来的处女作,可能不尽完美,但却意义非凡。真的很感谢一路支撑着我,陪伴着我过来的小可爱们,我真的是一个容易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人,但还好这一路有你们相伴。预祝大家新年快乐,在三次元的世界里,活的潇洒恣意。

 

评论(18)

热度(2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