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懒喵

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写出很好的故事

特别注意(二)

前文戳tag:特别注意(一)

【双视角,小甜饼】

    ——我有一个秘密,特别喜欢你。



 

朱正廷一录完第一期节目,就把原来一直由公司在管理的微博号要了回来,一要回来就改了密码,还给微博再悄咪咪的加了个指纹解锁去遮掩自己的小心思。


别人都不知道呢,他却自顾自弯了嘴角。微博那最隐秘的特别关注终于从0到1,怎么会有这么好听的名字啊,蔡徐坤,仿佛放在嘴里嘟囔,都有甜蜜而酸胀的情绪。


别人都觉得一见钟情很傻,他之前也觉着挺傻的,就看人家跳了一次舞,听到人家讲了几句话,还不是对他讲的,这样,都爱上了,哪有这样的事儿嘛。


唱跳俱佳的又不是没见过,舞台上比他有气质的又不是没有,可好像就是他,只有他,能让朱正廷只此一眼,就是一生。他有些无奈的按了按太阳穴,到真真是验证了那句话:你一笑,我心就化了;你一跳,星星都亮了。


是真的很喜欢的,所以才会对他彩排时突然靠近的动作始料未及的慌乱,险些扭伤被他扶住时慌乱的想躲避,怕被他看到出错,却次次在他面前出糗,简直是,欢心则乱。


被他碰到敏感点那一刻朱正廷是真的慌了,两个男的如此亲密的接触,是个直男都会觉得恶心吧,他迅速推开了他,站稳时敏感捕捉到了他眼中一闪而过的不悦。


果然,被讨厌了啊。朱正廷紧攥着拳,借此让自己意识清明,转头,一言不发的走了。


自然也就没了继续排练的心思,朱正廷一个人回到宿舍,晚饭都没吃就倒在床上。你在奢望什么?朱正廷。他问自己。明明都知道在一起,完全不可能的事情啊,可还是在看到乾坤正道的时候,止不住的一直开心,连小号都不知道申请了多少个,想让他看到,会不会是他也喜欢上了,只是自己还没意识到,你看我们的粉丝截出来的图,你看我的眼神里也有爱意呢。存的是这样的奢望。


故而才在被容忍的范围内一再试探,直到,忍无可忍。


朱正廷近乎自嘲的笑笑,头却蒙在被子里再不愿出去。他猛的想到了曾经Justin对他说的一席话,他当时不以为然,如今却字字锥心。他说:“正廷你这人啊,什么都好,但你不付真心;你一直在笑,对谁都可以笑的看似很真,但却最为冷漠,说好听点叫笑春风,说难听点不过是笑面虎罢了。故而你日后想付真心,那人也定当不会拿真心待你,这是你的命,你不得不认。”


可认了又有什么用呢,认了,不还是放不下吗。


朱正廷看着自己手机上那张像素不清的,疑似偷怕的笑颜,有些认命的笑笑,不能贪得无厌,甘愿自投罗网。


可心底里还是存着万分之一的期待,像每个粉丝对偶像会爱上自己的那万分之一那样,万一,成真了呢?


故而在轮到蔡徐坤选人的时候,他,到底还是盼了的。


蔡徐坤心里想的自然是最重要的东西当然要压轴出场,特别是那么好的位置,他又那么高,站上去无异于是王者的姿态,蔡徐坤甚至不用频繁回头,仅凭余光就可以将他看的仔细。他站在我身后,我像骑士誓死守护着心爱的公主,多酷。可这,在朱正廷眼中,近乎是凌迟处罚。


特别是当他首先叫到王子异,他含笑看着王子异,他让王子异站到他身后的时候,朱正廷嫉妒的发疯。他也是和你组着cp的人啊,他也曾对你示好的超出正常同性交往啊,可他如今站在离你最近的地方,我还得笑望。


因而就算他最终终于等到了蔡徐坤念他的名字,也不过是一瞬间的狂喜,随即暗淡。第一个选择和一起合作过,亲疏远近,一看便知。


你全盘接受了他之于你的情感,可于我是求而不得的机遇。朱正廷自己将自己绕进了一个死圈,他觉得许是自己不够引人注意,他才不曾在意。故而一听说这次组内center还未确定的时候,他毫不犹豫的选择同蔡徐坤竞争。


想和你争C位,想让你看到我才是能和你站在同一高度的人,想让你注意到我,想要你的,特别注意。


陷入了一种自怨自艾甚至自暴自弃的消极情绪。


他是万分没想到,蔡徐坤会在深夜打电话给他。


“你想要C位吗?”


“什么?”才被吵醒的朱正廷迷迷糊糊的,脑子压根没转。


“我说,你想要这次的C位吗?center?”电话那头的声音轻柔了些许,似乎还能听到浅笑了一声。


“你是……蔡徐坤!等等你是怎么有我电话的!”朱正廷这下彻底醒了,窝在被子里就差没叫出来。


“你的关注点……真是败给你了。”电话那头笑意愈发浓烈,他该是在一个异常安静的地方打着电话,隔着手机,都能听到他愈渐急促的脚步声。


“我说,我正在你宿舍门口,来不来给我开门。”

 

 

是谁的声息在耳边轻声叮咛,瞬间暖了谁的心。


 

他不懂他的焦虑不安,但他总会用他自己的方式,让他迅速振作,我觉得这就是天生绝配。


  明天就表白啦~快夸我快夸我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    欢迎评论私信勾搭哟,想看什么类型也可以评论私信告诉我,毕竟这个系列再有三章就完结啦。

 

评论(16)

热度(2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